Christchurch

[環境]
在基督城我最喜歡散步的區域,就是大教堂為中心的周邊區域,行駛在這個區域裡的電車,也是一個觀光的好選擇。在亞芳河旁的公園裡,除了可以搭乘著名的平底船,一覽亞芳河兩岸的基督城風情之外,也可以透過步行的方式,體驗一下這個都市裡悠閒的生活步調。只要在旅遊服務中心拿一份免費的資料跟地圖,就可以輕易的遊覽市中心的景點。

[構思]
我在Avon River的Punting乘船處,享受這裡的悠閒雅致,同時也試著找出旅遊書籍上所呈現出來的PUNTING ON THE AVON的風情,我記得看過一幕就是畫面中的拱橋,上方有電車經過,下方則有平底舟慢慢撐篙而過。我抵達的時間,沒看到平底船行駛,只看到拱橋上不斷有電車經過。於是我選擇了一個角度,將橋上的行人,以及人們背後的電車拍了下來,雖然沒有等到我所想要的情境,我還是很喜歡這張照片。(電車上Gondola的廣告是特別設計的,剛好跟電車的電纜銜接在一起)

[設備]
Nikon D300 & AF-S VR Micro-Nikkor 105mm f/2.8G IF-ED





2008-05-08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1400  -  我的視界 - 回應(2)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回應來自: 明榮 [訪問者] Email
我去紐西蘭都是走馬看花,看了你的照片,覺得很棒,下次還要去一趟.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-05-08 @ 22:21
回應來自: duncan [成員] Email · http://duncan.tw
我也只是走馬看花而已,所以得多去個幾趟才行。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-05-12 @ 07:29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[每日一圖]2008.05.02下一篇文章: [每日一圖]2008.05.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