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0 & D1

無標題

Instagram Reels-20PIECES

Instagram Reels-京都車站的風華

D1

漫長的一天。

前一晚沒睡,這一天凌晨一點從家中出發,到機場才兩點半。三點半航空公司開櫃,四點進到免費貴賓室休息,六點四十起飛的航班一直到七點多才開飛。到日本時約十一點,出關十二點搭上了十二點半的巴士。兩點抵達京都車站,一路晃到飯店提早Check In進房。

無標題

去了最近的便利商店採購一些食材跟飲料,回飯店煮了四杯咖啡,晚上去逛了友都八喜,沒想到是爸媽先開買。晚餐去了以往來京都都會造訪的串燒店Kokekokko,雖然口味稍重,但真的好懷念。唯一可惜的是,給的高麗菜也縮水了。

無標題

京都車站仍是一樣的壯觀,京都塔也美麗如昔。第五次造訪京都,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。這次雖然沒有入住町家古屋,但20PIECES不會讓人失望。公寓式的房型提供足夠的設備與活動空間,同時也滿足我們家旅遊的需求。真心期待台灣也有更多類似的產品推出,然後能夠親民一點。

無標題

之前沒有遇到京都雪,這回可能有點機會,再期待看看。這兩天遇到雨天的京都,明日原定要去清水寺,應該會調換行程先前往京都御所參加導覽,然後去一下二條城看看。然後帶小孩去把零用錢變成她們喜歡的樣子⋯⋯

無標題

喝完了啤酒,帶著鐵腿的雙腳,期待晚上能有機會代謝乳酸跟修復疲勞。旅遊是需要很多體力的。

無標題

頁數: 1 2 3 4 5 6 7 8 9





2024-02-02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3739  -  浮雲遊子 - 讀者回應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/Pingbacks ...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根室螃蟹市場-根室杉山水產下一篇文章: 20PIECES 體驗京都公寓式酒店:舒適與便利於京都心臟地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