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qua roma, tokyo and spirit

[環境]
最近幾回到香港似乎跟水特別有緣,上一回到香港是追著台灣的颱風,跟著入境到香港,結果一整天因為颱風天的關係,只能改成在飯店裡看書,順便看看窗外的狂風暴雨。這一回又遇上香港下著大雷雨,機場有多處地方積水,聽說高速公路跟市區某些地段也積水,導致搭乘機場快綫的旅客暴增,我還是頭一回看到有人站著搭車的。也因為打雷的關係,我的行李整整延誤了兩個半鐘頭才領到,還好我有帶書在身上,不然枯等著行李想必是相當的無聊吧!儘管一個上午耗在機場等行李,但晚上還是如願到aqua roma, tokyo and spirit用餐,我在一個月前就先訂位了,因此位子的視野很好,而且這也是我到目前為止,一晚花費最高的餐廳。

[構思]
aqua roma, tokyo and spirit,主要提供的是義大利料理與日本料理,想了半天之後決定只點日本料理,同時點了一瓶粉紅香檳,在串燒跟生魚片上桌時,搭配著窗外的維多利亞港夜景,我只能說真的是美不勝收。於是我從我的座位,拍下了這個角度的照片。D300的Live View搭配多點對焦在這個時刻就很好用,不需要刻意挪動角度,只要看著LCD構圖,就可以拍下自己想要的照片。原本我還一直不解Live View的功能實用性為何,最近幾次的使用經驗後,才發現的確是一個很便利的應用。

[設備]
Nikon D300 & AF-S VR Zoom-Nikkor 18-200mm f/3.5-5.6 G ED DX





2008-06-10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1403  -  我的視界 - 回應(2)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回應來自: elephant [訪問者] Email
這張不但窗外的夜景漂亮,窗內的飲料美食擺設與色彩也很漂亮。
完全呈現出強烈對比色彩,繽紛的夜生活啊。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-06-15 @ 14:03
回應來自: duncan [成員] Email · http://duncan.tw
aqua roma, tokyo and spirit的視野真的很棒,除此之外美食更是相得益彰,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要嘗試看看的。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-06-18 @ 23:10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Milford Sound-[每日一圖]2008.06.07下一篇文章: Victoria Peak-[每日一圖]2008.06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