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婆出差,所以一早到edia cafe喝咖啡,順便工作一下。桌面上就是平常我上班時,隨身攜帶的物品。就跟近日商業周刊上John Tao所寫的「有了智慧手機 誰還在帶單眼出門?」一樣,我現在出門很少帶單眼,不過隨身機倒是不離身就是。(那台半格底片機最大的缺點就是要拍很久,一卷底片可以拍個八十張左右)

Edia Cafe

[全文:]

許久沒到edia cafe喝咖啡,帶著小人想到咖啡館喝杯咖啡不容易,一定要有小人專屬的活動才行,可惜這附近沒有石尚,不然小人應該會很開心能夠看動物,順便喝果汁。

Edia Cafe

本月份又進入了一年一度的文件作業期,所以雖然是假日,我還是得利用一點時間趕進度,深怕時限到期了卻產不出東西來。假日還需要工作,是有一點苦悶,所以找個有Fu的地點來工作,才能夠讓效率提昇,心情也愉悅。

Edia Cafe

這還是我首次這麼早到edia來喝咖啡,以前edia是過午才營業,現在已經調整為上午九點就開門了,所以一早我就有了一個好去處,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,整理整理手邊的文件與數據。

Edia Cafe

上午的咖啡館帶給人一種,可以很努力工作的Fu,邊跟Jerry閒聊,邊思考文件的大綱與內容要怎麼樣敘述。

Edia Cafe

對典型的雙子座個性來說,邊工作、邊拍照、邊聊天、跟邊吃東西,一點都沒有違合感,反而因為這樣工作更起勁。如果說上班的環境也能夠是這樣的話,效率應該會很驚人吧!

Edia Cafe

現在喝兩杯咖啡已經算是一天的極限了,以前一整天可以喝不少咖啡,但是現在為了健康著想,吃喝都有定量,作息也盡量維持正常,而今日跟Jerry聊到的話題,都圍繞在健康上面,所以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啊!

Häagen-Dazs 大遠百

到了下午,我換了一個地方工作,本來到這邊是要辦一件事,先訂一個下週要用到的東西,後來忍不住到Häagen-Dazs點了個甜點,然後繼續坐下來工作。

Häagen-Dazs 大遠百

本來以為難得的偽單身假日,應該可以讓我體驗到不少過去的美好時光。結果卻發現要回到一個人的生活有點困難,吃到好吃的東西,看到有趣的事物,會想說如果老婆跟女兒在一起享用跟體驗該有多好。

Nespresso 限量版咖啡膠囊Trieste和Napoli

提到喝咖啡這件事,想到前幾天收到了Nespresso寄來的行銷郵件,主要是介紹剛推出的
限量版咖啡膠囊Trieste和Napoli。由於我才剛補貨了200顆膠囊,看到信件後雖然心動,但卻沒有想要立即行動。

Nespresso 限量版咖啡膠囊Trieste和Napoli

於是我把訊息分享在FB上,想說也許有朋友看了會想買,如果有人想買,也許我可以只買了一、兩條嘗鮮一下(一條是十顆,一次買150顆就免運)。因為上一回的限量膠囊,就是在FB上分享後,馬上就有三位朋友說要一起團購。

Nespresso 限量版咖啡膠囊Trieste和Napoli

沒想到,我勸敗到的竟然是我老婆(我們家跟老婆辦公室都有膠囊咖啡機),才剛PO了訊息,隔天回到家就看到限量版的膠囊了......該說我們家的人,行動力都很驚人嗎?

週末晚的咖啡

昨晚因為想趕工,所以煮了杯睡前咖啡,不得不說這一次限量版的膠囊真的很不錯哩!





2013-04-20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3734  -  影像日記 - 讀者回應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/Pingbacks ...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新的About頁面上線下一篇文章: 「簡單構圖與基礎攝影」iPad App兌換碼抽獎活動開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