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客穀倉小屋(八號+九號)是位於苑裡火炎山旁的山中小屋,離市區不算太遠,上山的路程也不長,不過地點真的很偏僻,周邊有好幾棟格局相似的小屋。我們在去年八月底就預定了過年時的住宿。這裡雖說地處偏僻,但房源很熱門,所以只能訂到過年假期的最後三天。我們包下了八號與九號小屋,剛好是同一棟的一、二樓。

好客穀倉小屋13

好客穀倉小屋14

好客穀倉小屋16

好客穀倉小屋50

好客穀倉小屋04

八號小屋是四人房,有完整的客廳、廚房、餐桌,還有兩間臥室跟備有浴缸與免治馬桶的浴廁,餐具部分應有盡有,有兩口式的瓦斯爐(需使用點火器點火),以及一個大冰箱。九號小屋的空間稍小,大概就是一個床鋪加上一個小沙發的格局,同樣有浴缸跟免治馬桶,也有一個小冰箱,而外面有個小巧的陽台。

[全文:]

好客穀倉小屋48

好客穀倉小屋47

好客穀倉小屋43

好客穀倉小屋42

好客穀倉小屋44

好客穀倉小屋01

好客穀倉小屋07

好客穀倉小屋59

好客穀倉小屋54

好客穀倉小屋02

好客穀倉小屋46

好客穀倉小屋45

八號小屋的廚房我們非常滿意,在這裡料理了兩頓晚餐跟早餐。餐具是足夠的,還有泡茶的器具。若有想要料理的住客,可以自備餐巾紙與抹布(屋子裡有提供一條抹布)。這邊的路徑還可以,但路不熟的話不建議晚上行駛。周圍沒有便利商店,因此最好上山前就在附近的便利超商備足所需的物品。

好客穀倉小屋03

好客穀倉小屋05

好客穀倉小屋58

好客穀倉小屋57

好客穀倉小屋56

第一天抵達時風很大,應該說從入住到晚上八點多,窗外的風跟颱風天沒太大差別,風聲聽起來像是雷聲,屋外氣溫很低,不過房間內有冷暖空調,所以暖氣開下去之後,感覺就很舒適了。第二天就沒什麼風聲,非常的寧靜。床鋪很好睡,超乎我們原先的期待。山中小屋難免有昆蟲螞蟻,這一點到還 OK。

好客穀倉小屋20

好客穀倉小屋61

好客穀倉小屋49

好客穀倉小屋18

好客穀倉小屋17

好客穀倉小屋15

好客穀倉小屋12

好客穀倉小屋11

好客穀倉小屋09

好客穀倉小屋10

一樓有一台 HomePod mini,二樓則配一個 Marshall 的防水藍牙音箱,沒有電視但是有提供 Wi-fi,我們夫妻倆覺得很舒適。小孩進門之後兩人選了主臥,所以我們夫妻倆就去睡小間的房間。小孩長大之後,抵達民宿都有自己的活動,從入住到吃完晚餐,兩人都自己玩自己的,所以晚餐也變成兩兩一組分別用餐。

好客穀倉小屋30

好客穀倉小屋31

好客穀倉小屋28

好客穀倉小屋32

好客穀倉小屋51

好客穀倉小屋36

有整套廚房設備很方便,我們帶了迪卡儂的輕便冰袋,帶了兩天的食材。我們有自帶露營用的餐具,其他都是直接用這邊的器具。餐點就簡單弄一下,跟平時假日在家裡的模式差不多,但窗外風景與室內格局不太一樣,感覺也就不同。在這裡料理了兩頓晚餐跟早餐。餐具是足夠的,還有泡茶的器具。若有想要料理的住客,可以自備餐巾紙與抹布(屋子裡有提供一條抹布)。這邊上山的路徑還可以(少部分路段會車需注意),但路不熟的話不建議晚上行駛。周圍沒有便利商店,因此最好上山前就在附近的便利超商備足所需的物品。

好客穀倉小屋33

好客穀倉小屋34

好客穀倉小屋35

好客穀倉小屋26

好客穀倉小屋19

如果喜歡這類遠離都市的山中小屋,位在苑裡的這個好客小屋,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,強力推薦。

好客穀倉小屋29

好客穀倉小屋27

好客穀倉小屋25

好客穀倉小屋24

好客穀倉小屋23

好客穀倉小屋22

好客穀倉小屋21

好客穀倉小屋08

好客穀倉小屋06

好客穀倉小屋62

好客穀倉小屋60

好客穀倉小屋55

好客穀倉小屋53

好客穀倉小屋52

好客穀倉小屋41

好客穀倉小屋40

好客穀倉小屋38

好客穀倉小屋39

好客穀倉小屋37





2022-06-05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3550  -  浮雲遊子 - 讀者回應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/Pingbacks ...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京岄山居下一篇文章: 伴天聊 Villa(伴天聊露營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