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有什麼不一樣,為什麼來到了紐西蘭還要去看動物園?

一大清早起來,啃著飛機上沒吃完的麵包,然後利用飯店裡的小廚房煮了一杯濃濃的咖啡,我的心裡就在盤算著,今天早上的行程到底要去那裡呢?原先我規劃的行程是去海洋博物館與動物園,然後若時間允許想去參加一點刺激性的活動,例如爬橋的tour之類的。

paper5-17

每天住不同的地方,最痛苦的就是每晚得扛行李進房間,早上Check out時,又得急忙的把亂成一團的東西塞回包包裡。不過這樣也有個好處,整理行李的同時,可以順便想一想今天到底要幹什麼。我決定直接去Auckland Zoo(奧克蘭動物園),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比較順路,至於海洋博物館與其他付費的tour因為時間來不及,所以只好捨棄了。

paper5-22

離開飯店時,心裡還是相當緊張,因為我又要開車上路了。飯店離動物園並不遠,大約十五分鐘就到了,經過昨天下午的實際訓練之後,已經慢慢習慣這裡看地圖找的方式了。紐西蘭的交通標示很完整,所以只要地圖,都能夠到達目的地。不過在這裡我才發我的視力有退化的狀況,因為很多標示都看不清楚,往往看清楚了卻來不及反應。

paper5-29

Auckland Zoo是紐西蘭最大的動物園,遊客來到這邊可以看到紐西蘭的國鳥Kiwi,而它也是一般團體行程熱門的景點之一。我從小就喜歡參觀動物園,當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小孩子的時候,應該都會想養寵物吧!我養過的寵物也蠻多的,有貓、狗、松鼠、禽鳥、烏龜、魚... ...等,而其實我最想養的是無尾熊,這應該是受到卡通「喬琪姑娘」的影響吧!所以我喜歡去動物園,因為裡面的動物都是我沒辦法養的。

paper5-30

到達奧克蘭動物園的時候還不到十點,而動物園外的停車場卻幾乎已經被停滿了。動物園開放的時間是從上午九點半開始,一直到下午的五點半,而從下午四點十五分之後就禁止入場了。我還以為我算是早起的鳥兒了,沒想到有小朋友的家庭起床出發的速度還真快。

頁數: 1 2 3 4 5 6





2006-05-10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19759  -  浮雲遊子 - 讀者回應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/Pingbacks ...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我愛Flickr下一篇文章: 紐西蘭住宿選擇經驗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