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一直都沒睡好,連帶的也沒什麼心情來寫每日一圖。今天職務上正式公布了異動的狀況,原本也只是以為單純從B2C的區塊,轉換到B2B的區塊而已。但今天公布的結果卻不是如此,而是需要負責整個區塊的溝通、協調與整合。儘管我身邊的人都告訴我這是一個機會,應該要好好把握,我也很感謝老闆提攜,以及原單位主管Allen的鼓勵與成全,不過面對這麼多陌生的領域,真的是戒慎恐懼,總之很難形容我現在的心情。

就將這短短兩日的一些註記,做一個簡單的記錄吧!

這一陣子對於權利與義務,我的體會更深了。當我們決定的事項越多時,相對所要承擔的責任也越大。對於這訊息,我的決定也許會影響一些事,一方面我想低調而安穩,另一方面卻也想接受挑戰並發展。我不禁自問,想要做幸福的產業,初衷還在否?工作都不輕鬆,那就勇敢面對未來吧!

越知道自己能力的不足,才有更多的成長空間。如果都是網站經營,不管哪種Business model,最終要求的都是一樣的成果。很多問題要親自執行,才知道它的難處與癥結。現在要先思考種種,實在太過牽強且不切實際。如果目前已經低到谷底,認真的做都應該比現在更好。那麼就先靜觀其變吧!

今天稍微瞭解了一下大致的狀況,也很感謝許多同事的支持跟幫忙,我能夠做的就是努力的去解決現階段的問題,並滿足公司的需求。雖說沒什麼信心,但如果不努力的話,那什麼都做不成了,反正就當作是另一種磨練自我的機會吧!

請努力的完成自我的夢想,要加油啊!





2007-11-21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1689  -  小公司當伯特 - 回應(3)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回應來自: Apaul [訪問者] Email · http://blog.wakema.com.tw/apaul
當二哥可以的!

Fight !!!!!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-11-21 @ 23:45
回應來自: 大方 [訪問者] Email
加油的啦,^_^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-11-22 @ 09:50
回應來自: duncan [成員] Email · http://duncan.tw
感謝兩位大力捧場,我都覺得我應該穿鏢靶裝上班,每人發一把超級小刀,順便發起誰是李尋歡(小李飛刀)的活動,只要射到中心,還兼流血的,一律給十顆糖果,哈哈~

今天跟新單位的同事們一一討論過後,發現問題點跟落差真的不小,看來我大概得比現在更努力個兩、三倍才行。本以為工作量跟壓力已經不小了,但拿之前的情形跟現在的狀況相比,才發現人的淺力真的無窮,遇到了還是得去面對它啊!

我一直不太擔心工作的負擔,現在各方人馬的狀況,才是最讓我難以負荷的壓力啊!總之,先努力試試看吧!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-11-22 @ 20:15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[每日一圖]2007.11.20下一篇文章: [每日一圖]2007.11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