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整理行程表時,將一些行程裡我覺得有趣的照片,拼貼成一張張像是布告欄的圖,其中一些照片有些OS,將它整理在這邊~

1.小女孩
child

我很喜歡小女生,剛剛好有個很好的角度拍到了這張照片,真可愛啊!

2.Father
Father

看起來年輕的爸爸拎著四個女兒的鞋子,右手邊的是年輕的媽媽,感覺是個很幸福甜蜜的家庭。

3.飢餓的羊
041

屁股藍藍的表示牠是一頭母羊,農場利用這個方式來得知是不是有公羊偷偷跟母羊交配過。這一張照片是我在被牠趴上之後所拍的,我才一走進去牠就像一隻狗一樣,整隻趴到我身上來,差一點D70就被牠壓壞了。(當:哼~小心我把你吃掉哦! 羊:咩...我是綿羊不是肉羊。你應該說:「小心我把你的毛剃掉哦!」)

[全文:]

4.小飛俠
wellington

這個小女生從我旁邊跑跑跳跳的,其中這一幕感覺很像小飛俠。這邊的父母都陪著小朋友冒險,感覺很棒~另外就算是下雨天,這裡的爸媽也都肯讓小孩淋雨玩耍,真是酷斃了~小時候我就不行。還有這邊小朋友經常赤著腳,然後就看爸媽拎著小孩的鞋子跟在後面,哈哈~

5.蘇格蘭婚禮
mission winery

Mission是紐西蘭最古老的酒莊,在威靈頓的晚上剛好買到一瓶Mission的紅酒,一喝之下驚為天人,於是就決定來拜訪這一間酒莊。這酒莊超級大,根本就是一整座山。本來要在這邊享用晚餐的,結果整個酒莊被這一場婚禮給包下來了。原本是要拍這個花園的,剛剛好拍下了這一幕。新郎穿著蘇格蘭裙,看起來很有趣。祝福他們白頭偕老、永浴愛河。

6.餵雞
135

這是路途最遙遠的一天,中餐為了省錢,所以準備了自製三明治。路上有很多自然的休息區,讓駕駛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,通常休息區都會有一棵大樹跟很漂亮的風景,這裡也不例外。停下來才剛走到餐桌要吃午餐,這群雞就聚集了過來,於是就出現了餵雞的場景。我將吃不完的土司跟我覺得很難吃的燕麥片,通通跟他們一起分享。沒想到跟雞一起用餐之後,我才發現燕麥片乾吃真是美味。雞群們聚過來沒多久,牛群也跟過來了,看著許多大大的眼睛在瞪著我吃午餐,感覺真是奇怪。食物就是要很多人一起搶才會覺得好吃,跟雞搶食感覺也很不錯~

7.羊皮工廠
Classic Sheepskins

這些是黑羊皮,吊成一整排,看起來很奇怪。這邊的羊皮製品看起來都很棒,不過實在是不便宜啊!其中羊毛室內托鞋穿起來真舒服,冬天穿著個在家裡一定很讚,可惜沒買~我買了一個羊皮回家,現在披在海豚玩偶上,正扮演著「披上羊皮的海豚」戲碼。





2006-04-29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3569  -  我的視界 - 讀者回應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/Pingbacks ...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喘喘鬧鐘下一篇文章: Under A False Name(偷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