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最後一天的行程,排的滿滿的任務加上一千八百公里的里程,過了這一晚,終將劃上句點。

1.房間望出去的天空之塔
Auckland
這時還在下著大雨,我居住的飯店是在海灣的另一邊,遠遠望過去,總有點不太真切的感覺。

2.飄著毛毛細雨的清晨
Auckland
我居住的這一帶,就這一棟飯店最高,周圍兩公里,望出去都是矮矮的平房。
這一帶正在飄雨,而海灣的另一邊卻出著大太陽,感覺很有趣。

3.酒吧一條街
Auckland
在大陸出差時,總聽到當地人說XX一條街,比如說都是賣家具的就叫做家具一條街,都是開酒吧的就稱為酒吧一條街。
我很喜歡畫面裡面那個海泥根的大傘棚,如果家門口也能來個兩把就太好了。

4.夕陽西下
Auckland
回來的路上才知道,只要我再多走過去一點,就可以拍到一整片的帆船盛景,
偏偏當天下著雨,我又跟餐廳預約了六點半的位子,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可惜。
很多的畫面都只有一次機會,沒有把握到,就只能在心裡懷念了。





2006-04-13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1486  -  浮雲遊子 - 回應(2)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回應來自: ellen [訪問者] ·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monadellen
好美的照片喔! ^^ 看起來當肯哥玩得挺愉快的嘛 ^+++^ 對了對了, 何時回來啊? :D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-04-15 @ 00:39
回應來自: duncan [成員] Email · http://duncan.tw
嘿嘿嘿~
已經玩回來了哩!
不過現在正在養病中~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-04-24 @ 14:22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威靈頓的午後時光下一篇文章: What am I doing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