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不少人有提過這一家店,
在旅遊書籍上這也是經常被推薦的美食餐廳,
所以整理了一下資訊,
推薦給大家。

店名:香港鏞記酒家
網址:http://www.yungkee.com.hk
地址: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-40號
電話:(852) 2522-1624
營業時間:11:00-23:30(飲茶 14:00-17:30 周日與假日 11:00-17:30)



有關香港的美食地圖可以參考這一個,這同時也能當作旅遊地圖。
黃頁地圖

這地點就在蘭桂坊旁邊,離地鐵站(中環站D2出口)很近,還蠻好找的。(請參考上面的地圖)

[全文:]

我沒吃過這邊的飲茶,吃宵夜時倒是吃的挺多的。我覺得一般用餐的話,這裡適合人多一點來用餐。這一次我們是兩個人用宵夜,只點了三道菜跟一壺茶,最後東西沒吃完,可以外帶。一般會先送上皮蛋跟類似醃菜的小菜,然後會問客人要點什麼飲料?有趣的是不管你點熱的冷的還是茶類酒類,一律是用小的紅酒杯來裝飲料,感覺有點怪,哈~

這裡的東西很好吃,不過我吃太多鵝肉,當晚就鬧肚子痛了,一連吃了兩包胃藥,差一點又要請醫生到飯店來看診了,呃!

至於價位,官方網站上有菜單也有標價,換算成台幣之後,算是中上價位,若對於觀光客來說,這應該還OK。

我覺得東西都很好吃,跟大家推薦一下~

皮蛋

八珍紅燒豆腐煲

蠔油牛肉

鏞記金牌燒鵝





2005-06-30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9557  -  美食雜記 - 回應(2)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回應來自: angie [訪問者] Email
您好
想請教一下那燒鵝是半隻嗎?
兩個人吃得完嗎?

感恩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-08-21 @ 17:17
回應來自: duncan [成員] Email · http://duncan.tw
應該是半隻沒錯(有點記不清楚了),不過兩個人吃得很勉強,最後我吃不完還打包帶回飯店。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-08-21 @ 17:34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香港The Stonegrill下一篇文章: 網路儲存設備新選擇Iogear BO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