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第一次來鵝鸞鼻公園時,我還是個國小學童,當時是晚上九點多來,這時候沒人收門票,天上的星星很大顆的閃啊閃的......沒想到一瞬間就過了快二十年了。

這趟來墾丁的一個感想是,如果這一整個區域所有需收費的國家設施,可以辦個墾丁PASS旅遊卷之類的,就方便多了。不然去這個地方,停車要收費,入園也要收費,有的還要自備零錢,真的有夠麻煩。

弄個旅遊PASS,像是箱根周遊卷或京都周遊卷之類的,豈不是一舉數得。大家拼著PASS卷便宜又方便,而且消費者通常都有不想吃虧的心理,只要卷上有的地方通通都想去,這樣又能推廣不同的景點,豈不樂哉~(把熱門跟非熱門綁在一起,雖然對消費者來說不太公平,但對旅遊推廣來說卻是個好點子)

來的時間太早,太陽還高掛在正中央。看到許多遊客帶著狗狗到這邊玩耍,還真是羨慕。自從看了藏獒之後,我就一直希望也能養隻獒犬之類的... ...,不過我看家裡其他人應該都會反對吧!

以前到珊瑚礁海岸邊的小徑封閉了,應該是有安全顧慮方面的考量吧!另外有一小段沿海小徑也因為颱風的影響而毀損了,這裡的小徑是很適合一群人玩捉迷藏的地方。說到捉迷藏,我已經好多年沒玩過這種遊戲了哩!

鵝鸞鼻公園

鵝鸞鼻公園

鵝鸞鼻公園

鵝鸞鼻公園

鵝鸞鼻公園





2006-08-24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1208  -  浮雲遊子 - 讀者回應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/Pingbacks ...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領導與統御雜想下一篇文章: 關山夕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