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客圓夢計劃,搖旗吶喊!
繼「日本曙光號」、「紐西蘭金剛大使」、「東京巨蛋看世棒」、「吳哥窟和平飯店」等活動之後,最近博客來書店時報旅遊又合辦了一個送部落客去旅遊的活動。參加這活動很簡單,只要先在博客來書店挑選一本書籍(不用購買),然後在時報旅遊的精選行程表上挑選一個與書本有關的行程,然後發表一篇行程特色的敘述文章,邀請親朋好友來助陣,就可以參加啦!(7/12截止,詳細辦法請參考活動網站)

這一次活動在最後階段裡,將會選出三位得獎者,這三位將可以免費出國一圓旅遊的夢想。原本我也很想參加「志在必得賞」,不過時間上無法配合,加上我還有一大堆紐西蘭的文章沒有產出,想想還是當個搖旗吶喊者好了。

在看過目前所有參賽名單的資料之後,我把我的支持票投給水瓶子。一方面我對於倫敦很有興趣,另一方面我常逛城市旅行,我想這是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啦!

對於旅遊有興趣的人,千萬別錯過了這樣的活動。





2006-07-06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1372  -  影像日記 - 回應(2)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回應來自: 水瓶子 [訪問者] · http://www.writers.idv.tw
謝謝當先生的支持,我很佩服你的紐西蘭之旅,事前的準備功夫真是仔細。

謝謝了。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-07-07 @ 00:16
回應來自: duncan [成員] Email · http://duncan.tw
嘻~先預祝你順利成行啊!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-07-14 @ 03:27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當先生尋奇記下一篇文章: 說文論影—原著和電影之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