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等待多時之後,Flickr終於提供中文使用介面了。

歡迎使用 Flickr

在使用了Flickr之後,我就習慣了它所採用的介面跟功能,雖然它之後被Yahoo收購,但還是不減我對它之持的態度,而我最喜歡的地方,在於透過它我可以看到世界各地攝影同好的世界。

在跟朋友分享Flickr最大的問題,就在於它的操作介面長期以來都是英文的。這也成了非英語系國家使用Flickr的一個小障礙。今天登入時看到中文介面的選項,於是我就選擇了中文版介面,結果現在換成中文之後,感覺還真的很不適應哩!

不過對於我周遭的朋友來說,或是我在推薦大家使用Flickr時,應該會更好推廣吧!





2007-06-14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1415  -  資訊工程 - 讀者回應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/Pingbacks ...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[每日一圖]2007.06.12下一篇文章: 楊宗緯彰師大畢業演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