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有些使用flickr的日本朋友,也使用了fotologue這一個日本的網路照片服務,由於我對它的介面設計很感興趣,包含操作功能項目時的速度很快(但上傳跟讀取有時會慢了點),而且可以在同頁的object分別作業,速度一樣飛快,所以昨天忍不住也註冊了一個帳號開始測試。

fotologue.jp

我發現不同網路相本的確會吸引不同的族群,而所分享出來的相本風格也就大異其趣。對我來說,發現更多不一樣的視野,相對的也會帶給自己新的啟發跟衝擊。

這個相本的Flash頁面做的很舒服,有興趣的人不妨申請一個來試試看。它一樣提供圖片社群的分享功能(類似Flickr的Group),在這裡也可以發現許多寶。網路真是一個美妙的發明,只要點點點就可以跟世界各地接軌。

我的fotologue相本





2006-12-01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3549  -  影像日記 - 回應(2)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回應來自: 小人呆 [訪問者]
您好~
想請問您,照片如果想要旋轉橫式或是直式的~要怎麼設定呢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-12-15 @ 13:51
回應來自: duncan [成員] Email · http://duncan.tw
我上傳前就先用影像處理軟體將照片轉好了耶!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-12-17 @ 23:14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[每日一圖]2006.12.01下一篇文章: 企業部落格有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