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vorite

因為這些,所以我這麼熱愛Flickr

1-11-21-31-41-51-6

2-12-22-32-42-52-6

3-13-23-33-43-53-6

4-14-24-34-44-54-6

5-15-25-35-45-55-6

6-16-26-36-46-56-6





2006-11-24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1626  -  影像日記 - 回應(2)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回應來自: duncan [成員] Email · http://duncan.tw
昨天從Blog的後台反相連結裡,發現I love flickr這一篇,被記錄在HEMiDEMi的「摘豔」群組裡,而這群組的開頭說明第一句話就是「永久徵求豔照!」,呃!

最新近的外部引用

在看了群組裡其他的網摘之後(尤其是乳波臀浪 合輯這一篇),我實在不了解為什麼我這一篇會被歸類在豔照群組裡?

對於我所喜愛的這些作品而言,它們因為我的分享而被規類成豔照,還真是一件讓人頗為難過的事。這年頭似乎妹正、波大、露點、照片清晰,就是多數人所謂的好作品。我之所以分享我所熱愛的,就是因為受不了一堆擺譜的垃圾,充斥在所謂的作品版裡。

不過我當作寶的東西,別人當它是垃圾或粗俗的作品。而我當作垃圾的東西,倒是有著一堆的粉斯或追求者。道不同真的是不相為謀啊!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-11-28 @ 01:01
回應來自: duncan [成員] Email · http://duncan.tw
朋友在MSN上跟我聊到這一篇,我解釋一下最後一句,是指專拍某些美眉照片的目標,與我個人對於攝影的想法是截然不同的。而我也從不認為拍攝那些引人入勝的照片,是不需要技巧的。只不過追求目標的方向不同,取得生活樂趣的方式也不一樣。因此這算是個人的一點感慨,慨嘆知音同好者少,決沒有瞧不起任何人或任何主題的意思,所以留言再說明一下,避免產生了不必要的誤會。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-12-02 @ 15:28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SONY NW-S203F MP3下一篇文章: [每日一圖]2006.11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