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皇后鎮待了好幾天,在皇后鎮時基本上不用太擔心活動行程的安排問題。短一點的行程可以到十幾公里外的箭鎮,長一點的可以到來回要將近六百公里的米爾福德峽灣。除此之外,皇后鎮本身有多種活動可以選擇,爬山行程、快艇遊湖、騎馬、飛行傘、熱氣球、酒莊參訪......,到了這裡不會有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問題,只不過荷包會太失血就是。

我居住旅館的老闆娘推薦我到高空彈跳區旁的一間酒莊用餐,原本她是建議我參加五小時的行程,但時間實在太長,所以我選擇只提供用餐跟品酒服務的The Winehouse & Kitchen照片)。

第一次來享用的感覺實在太美妙,所以隔天中午忍不住又來訪一次。兩次行程各品了紅酒與白酒,在食物與葡萄酒美妙的搭配之下,讓人有著難以言喻的幸福感。比較可惜的是,很多地方都忘了拍,像頭一次抵達皇后鎮時,經過了一段很漂亮的葡萄酒公路,陽光斜灑在石頭路上的景象,就像是卡片裡的景色非常的夢幻。有機會到皇后鎮,千萬別錯過了美味的酒莊饗宴。





2008-12-01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2065  -  浮雲遊子 - 讀者回應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/Pingbacks ...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十年磨一劍下一篇文章: AMANKING-[每日一圖]2008.12.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