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週提到我使用了點點印的服務,今天下班時收到了實體的文庫本,一回到家迫不及待打開來看。

點點印

點點印的包裝跟我之前使用過的個人出版服務很類似,比較大的差異應該是在於Size的大小,之前印製的尺寸是A4左右的Size,而點點印「文庫本」所提供的小巧可愛的隨身書尺寸(10.8cm X 14.4cm)。剛開啟時感覺有點像是小朋友常閱讀的童書,非常可愛。

點點印

原始的包裝書本是有一個塑膠袋密封住的,因為拍照會反光,所以只貼上拿掉封套的照片。如果沒拿個東西來做個對比,可能很難感受文庫本的大小,所以我將上週購買的CD拿來作為背景,從照片裡應該就可以感受一下隨身書有趣的地方。

點點印

就實體印刷的品質來看,照片部分的效果很不錯,原先我一直擔心印刷物品的顏色,會比螢幕上所看到的來的暗沉,所以還特地將所有照片先調亮,收到實品之後才發現根本是多此一舉,也因為這樣,我排版的黑白照片對比都不夠,少了黑白影像的張力。

點點印

喜歡印製個人作品的人,不妨到點點印註冊一下帳號,花一點時間編輯自己喜歡的內容,印一本隨身書作為收藏品。對於它之後要推出的服務「拍拍卡」跟「隨手翻」,還蠻期待的。另外文庫本有一個線上的首印書展,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這邊看看其他人編輯出版的作品。

P.S.
有朋友詢問文庫本側面的樣子,所以補上一些大小與側面的對比照片。(正在考慮要不要收藏在CD牆上)

點點印文庫本

點點印文庫本

點點印文庫本





2009-08-19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3785  -  我的最愛 - 回應(2)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回應來自: WOTV [訪問者]
Handsome!!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-08-20 @ 08:22
回應來自: duncan [成員] Email · http://duncan.tw
Thank u.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-08-29 @ 09:37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The Langham Melbourne-[每日一圖]2009.08.19下一篇文章: Williamstown-[每日一圖]2009.08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