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抵達奧克蘭的時候,接到Vanessa的電話跟傳真,裡面有著這一趟行程要拜訪的兩個地方,一個是位於Cambridge的農場(Werrenshire Farm),另一個是在Rotorua的莊園,感覺很像是在參加「THE AMAZING RACE」。

paper2-02

這封傳真只有三頁的資料,剛收到時我也搞不清楚資料算是齊全還是不齊全,在行程的第四天,我從Hamilton出發,準備進行我在紐西蘭的第一個任務「紐西蘭農場之旅初體驗」。

paper2-06

這天下著大雨,我開車到了Cambridge的市中心,依照著手上的地圖卻怎麼都找不到路,後來我決定直接問路人比較快。很幸運的我停在一間書店門口,而我問路的對象,剛好是這間書店的老闆。在一陣比手劃腳之後,老闆決定拿出架上出售的當地地圖,因為路徑真的太複雜了,不是用說的就可以講清楚。後來我就花2.95元紐幣買了這份地圖,終於順利且準時的到達了農場。

paper2-04 paper2-05

我不得不說,只憑傳真文件上的地圖,根本是無法找到這個農場的。因為在書店購買的這一份地圖,我除了參考了市區的路線圖之外,還另外看了額外的區域性地圖,才找到BENN RD,而實際上出了市區後就很空曠,每個方向看起來幾乎是一模一樣的,哈哈~這一趟旅途中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,因為每一次找不到目標時,總是會有些幸運的狀況發生,所以這一趟旅途才能夠順利的完成。

頁數: 1 2 3 4 5





2006-04-25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14967  -  浮雲遊子 - 回應(4)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回應來自: 亞希子 [訪問者]
這一天的整個行程和體驗是我過去所經歷的旅遊中,是我真正想要和最喜愛的旅程!
不過語言的溝通是我最想了解的部分!如何克服現階段的障礙才是我需要去突破的!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-04-25 @ 11:08
回應來自: 彧 [訪問者]
不好意思,问一句题外话,在台湾容易买到简祯的书吗?在大陆找了很久都没有痕迹。
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-04-25 @ 12:04
回應來自: 樂高泥 [訪問者]
好羨慕你可以放下一切去體驗紐西蘭的風情。
雖然去過紐西蘭,不過是跟著旅行團...
雖然跑的景點多,但卻不像你的那樣深刻。
憲幕阿^^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-04-25 @ 23:58
回應來自: duncan [成員] Email · http://duncan.tw
TO:亞希子
其實比手劃腳也是可通的啦!農莊的生活其實很簡單,就是跟著做就行了,反正跟動物也不用交談,哈~

TO:彧
在台灣一般書局都可以找到。

TO:樂高泥
嘻~
我覺得我這趟也是走馬看花,
希望下一趟去可以選擇兩、三個定點,
深刻體驗一下當地的風情與文化。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-04-27 @ 16:46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初抵奧克蘭下一篇文章: 喘喘鬧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