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好久沒更新Blog,還累積了ㄧ堆未完成的文章放在草稿裡,每一篇都只有五、六段,還真是尷尬。就在愚人節這天,簡單分享一下近日的生活吧!

上個月對我來說,最期待的一件事,就是等待X100到貨。這台我期待了將近七個月的相機,在三月份終於在日本正式上市,同時也在其他國家陸續發售。我在2月時,因為不知道台灣何時會有貨,所以就每天上Amazon上搶預購,後來在2/19時終於搶到預購,當時心裡的興奮真是難以形容,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到目前唯一的一次,花這麼多心力去買一件商品了,再上一個其實是iPad,但程度無法跟X100相比。

[全文:]

後來在二月底時,我在Mobile01上發現有人在號召X100團購,由於這台金額實在不低,加上從國外委託家人寄回,其實也是挺麻煩的,因此在得知團購隊伍成團後,我就退掉Amazon的訂單報名參加X100團購。同時適逢228假期,我們全家都感冒,於是利用待在家中的期間,多做了些功課,同時給召集人一些建議,另外也在Flickr上成立了一個X100台灣俱樂部

不過因為某些誤會,加上有朋友推薦我到某間店參加X100預購活動。就因為這些決定,後來遇上了日本大地震,X100首批到貨只有百台,我加入預購的時間太晚,因此到目前我都還沒拿到相機。對於沒能排到X100的第一批,我非常的「哀桑」(黃小奈上身...正確的用字是:哀傷),我跟Lydia說沒人可以懂我的心情。在車上聽JJ專輯時,我一直在聽這一首「只對你有感覺」,L以為我是在對她唱,其實我現在只對X100有感覺。

更好笑的是,那幾天我打電話去相機行,詢問X100到貨狀況,才發現我是排老五。我盧老闆娘說,我是出國要用柳(O.S.只是不是最近要出國),我可以立即付現取貨。結果老闆娘也很哀傷的跟我說:「你前面的每個人都說出國要用柳~」老闆娘應該O.S.我也很想立即跟你們收現啊!總之我是排老五,但是這間相機行,只到了一台X100(後來隔了一週,又到了一台,但還是輪不到我)。真是遜斃了~

對於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,就此改變了整個命運這件事,真的有很深的感受(呃!不過就是台相機而已)。黃小奈說,來唱另一首歌吧:「你走錯路,你踏錯步,痛苦傷心眼淚流!!!」Anyway,總之邁入了四月,我還是沒能拿到X100。

因為一直在追X100的消息,後來某天看到別人的D700開箱文,於是我也忍不住PO了篇「My New Toy Nikon D700-攝影真的是一條不歸路」,後來很榮幸被板主看上,置頂還上了精華區,也因為這篇幫我賺了不少積分,我在Mobile01只發過三篇文,結果積分就到了185,還蠻有趣的。

談到X100難免哀傷,接下來就改換分享Zoe的點滴了。Zoe越來越大,也開始邁入好玩的年紀了,分享一些近日的影片跟照片。

三月底前抽空去了一趟花博,因為聽到有人在誘拐小孩的消息,所以我們特別帶了防走失背帶出門,這種背帶在台灣還不常見,出門時總是會有異樣的眼光。我應該掛一個牌子在身上,我家的小孩可不是當寵物在養的。

Zoe很喜歡看書,每天都會要求大人陪她讀書,早期是得翻書給她看,她的記憶力很好,都可以預先記得下一頁的內容。最近還會跟故事的內容互動,非常有趣。

這是頭一回住宿美麗信花園酒店,說到這酒店的照明還是前前東家的作品。在飯店的時候,Zoe都很開心,因為飯店房間都會鋪地毯,同時又可以到處跑。iPad是出門必備的用­品,因為把iPad拿出來之後,大概可以爭取到20-40分鐘的父母時間,不能太長是因為怕小孩過度沉迷於電視節目,不過新科技真的會帶來新的應用,只能說iPad真的很­好用,不管對大人或小孩都一樣。

Zoe - 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

Zoe -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

Zoe -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

Zoe -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

Zoe -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

Zoe





2011-04-01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2845  -  寶貝家庭 - 讀者回應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/Pingbacks ...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日本紅十字會捐款方式下一篇文章: Fujifilm Finepix X100 終於讓我等到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