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

店名:UZO Bar
電話:04-23273518
地址:台中市精誠五街22號
餐點:希臘捲$275、Sliced Tomato with Tzatziki(蕃茄包茴香優格佐烤薄餅)$150、UZO希臘沙拉$200、甜點布朗尼+香草冰淇淋$140

UZO地圖

Lydia的表姊告訴我們說,有一家開在小巷子裡的UZO餐廳,賣希臘(地中海)式料理,氣氛輕鬆活潑,而且有多種外國啤酒。雖然我們的小隊長hsuanwei沒辦法喝啤酒、blueric太久沒喝酒又要開車、lydia也是開車一族,但是我們為了美食,還是決定來這裡瞧一瞧。

UZO-Bar_0017

傍晚六點半,台中精明商圈已經是燈火通明,可是精誠五街的巷子卻是有點陰暗,根本看不出這小巷裡面會有什麼餐廳的影子。UZO就位在這巷子一個不起眼的轉角,hsuanwei以及blueric一到門口,馬上拿出相機拍了起來。

UZO-Bar_0018

戶外的座位很多,在夏天的晚上,選擇坐在外面還滿多的,等到我們離開時,這些座位都坐滿了外國人,全家大小都來了。

UZO-Bar_0276

吧台區有標示各種特色酒類,也有賣荔枝啤酒喔!

=> 深入閱讀...

2007-09-05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6983  -  美食雜記 - 讀者回應

上一篇文章: 台灣冰王下一篇文章: 築地日本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