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 Passing Homer Tunnel

[環境]
前往Milford Sound的路上,會經過Homer Tunnel。在這之前我因為在小斜坡上超車,引發了一點小小的不愉快事件。在Homer Tunnel前停車拍照時,被剛剛超車的兩個人圍堵,然後罵我是Idiotic。很不幸的我的英文程度聽不懂白癡跟笨蛋這幾個字,所以他們激動的念了好幾句,發現我還是保持一臉無辜樣,只好更激動的說我是Bad Driving。當時我很納悶,路上有沒標示不准超車,加上他們車速超級慢,我只不過小小的超了車,有必要這麼激動嗎?回國後我才聽說,在當地斜坡都不能超車,看來我這個Idiotic還真的是實至名歸啊!

[構思]
儘管發生了小小的不愉快,但當地實在太漂亮,轉眼就把這回事拋到腦後。穿過Homer Tunnel之後,一路上都是下坡,我來的這一天雲氣特別旺盛,整個山谷都是快速移動的山嵐,非常的壯觀。回國之後無意間買了一張平原綾香的溫柔精選,其中由古典樂曲霍爾斯特行星組曲改編的Jupiter,都會讓我想到這個山谷的壯闊。由於下坡路段車行相當緩慢,我在車上隨手拍下了這個畫面。

[設備]
Nikon D300 & AF-S VR Zoom-Nikkor 18-200mm f/3.5-5.6 G ED DX





2008-05-28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1736  -  我的視界 - 回應(2)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回應來自: 小胖 [訪問者] Email
在國外旅遊還是以和為貴啊,平安最重要!!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-05-28 @ 19:59
回應來自: duncan [成員] Email · http://duncan.tw
我也這麼覺得,所以從頭到尾我就一臉無辜樣,沒想到這兩個外國人更氣,哈哈!我在最近的旅遊中,都遇上了些不愉快的事。上回在達拉斯我在街上散步時,被一群開車經過的年輕人咆哮。而在上一次去紐西蘭時,則也是因為停車跟開車的問題,與當地人有些小紛爭。我只能說,遇上這些我們不願意碰到的插曲,是自助旅行中難以預料的事。所以還是得多小心才行啊!我們不製造麻煩,不代表麻煩不會來找我們啊!
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-05-29 @ 07:30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勤美誠品綠園道下一篇文章: 勤美誠品綠園道-採訪花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