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這回進場大修重獲新生(請參考脊椎開刀全記錄),在聖誕節與新年即將來臨的時刻,決定舉辦一個㽪送「簡單構圖與基礎攝影 iPad App」免費兌換碼的活動。這次將抽出30位參與活動的朋友,並透過Mail的方式,將免費兌換碼寄送給大家。

簡單構圖與基礎攝影聖誕抽獎活動

參加資格:只要擁有iPad或iPad mini即可參加。(建議機型iPad 2與iPad mini以上,此App只能在iPad上執行)
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2014年1月4日截止。將於2014年1月5日抽出30位活動參與者,並公告在Blog與「記憶中交錯的光影」粉絲頁上。(若參加活動者未滿30位,則會將Promo Code直接發送給參與者,哈哈)

活動辦法:

一、請先登入Facebook,然後到「記憶中交錯的光影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morable.lights)」粉絲頁上點讚。(已經點過讚的朋友可直接省略這個步驟)

在粉絲頁上點讚

[全文:]

二、請在自己的「動態時報」上分享這個連結「http://app.duncan.idv.tw/」,同時請將該篇分享文的隱私狀態設定為「公開」。然後請複製下你分享文的超鏈結。

分享活動網址

獲得分享文的網址

複製分享文URL

三、請到「聖誕與新年大放送-《簡單構圖與基礎攝影》」(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DlLyy2MAwyGNNynwOwnjLs4Vl4EAYxEgtpI1WVyxuUM/viewform)的表單上,填上「聯繫的Mail」、「Facebook上的名稱」、以及「分享文的網址」,然後點選「提交」。

請填寫活動表單

輸入FB名稱

提交表單後,會看到「我們已經收到您回覆的表單。」的畫面,此時表示已經提交成功。

提交成功畫面

完成以上三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活動。

先預祝大家幸運獲得「簡單構圖與基礎攝影 iPad App」的免費兌換碼。

同時祝福大家聖誕與新年快樂~





2013-12-17  -  duncan Email  -  3231  -  工商服務 - 讀者回應

回應管理, Pingbacks:

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/Pingbacks ...

讀者回應:


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.

您的URL將被顯示.

允許的XHTML標記: <p, ul, ol, li, dl, dt, dd, address, blockquote, ins, del, span, bdo, br, em, strong, dfn, code, samp, kdb, var, cite, abbr, acronym, q, sub, sup, tt, i, b, big, small>
Enter this code:
authimage

(換行會被轉換為 <br /> 標記)
(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)
(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(不會顯示你的Email).)

上一篇文章: 脊椎開刀全記錄下一篇文章: 金鳥驅蚊噴劑-防蚊用品推薦